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开展春节前医疗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生监督所  作者: 杨雷   时间:2024-02-08 21:20:08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加强“春节”期间医疗卫生安全,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守护百姓健康权益,确保全县人民平安祥和过好春节,近日,宿松县卫生监督所对县域内医疗机构开展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冬春季是新冠、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卫生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民营医院、诊所等医疗机构,重点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医护人员自身防护、清洁消毒、医疗物资储备、医疗废物管理和分类收集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截止目前,已检查医疗机构12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4份,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宿松县卫生监督所将对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存在的问题及时得到整改,同时加大对医疗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督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规范诊疗活动,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杨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