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禁放禁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齐妙   时间:2024-02-04 16:57:45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纸冥币的要求,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禁烧禁放工作的开展,全力保障好春节期间全县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多次部署,广泛动员。水司多次开展禁烧禁放工作部署会,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自觉签订承诺书,带头落实禁烧禁放规定。同时成立专班小组,明确各自的职责,为禁烧禁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告示、发布朋友圈、抖音的形式让全县居民知悉禁烧禁放的规定,并告知其中的危害和法律责任,确保禁烧禁放理念深入人心;三是加大巡查力度。水司安排专班人员在春节期间对重点区域进行定点巡查工作,对违规焚烧、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全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居民平安过节。

  下一步,县松兹水司将继续加强宣传和巡查工作,引导全县居民文明、平安过节,用实际行动为宿松县的文明建设增添光彩。(通讯员 齐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