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赴九成、华阳河水厂开展节前慰问、安全检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齐妙   时间:2024-02-02 11:00:22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渐近,为全面做好节前安全供水保障工作,2月1日上午,县松兹水司领导班子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前往九成、华阳河自来水厂开展安全检查以及节前慰问工作。

  在现场,水司负责人听取了九成、华阳河水厂主要负责人关于节前安全检查自查情况的汇报,并到现场检查了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清水池、加药间、配电房等涉及安全的区域进行了逐一排查,重点检查设备的维护、用电的安全、物资的储备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完毕后,水司负责人对九成、华阳河水厂工作人员这一年来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心协力,让来年的供水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随后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最真诚的祝福。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员工带来了温暖,也激发了他们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九成、华阳河水厂的主要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将全力保障好当地居民的用水安全,不负领导重望,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九成、华阳河全体员工还集体拍摄了新年祝福视频,向全县人民致以最真切的祝福和问候。

  安全供水涉及千家万户,县松兹水司将牢筑安全生产防线,全力做好春节供水保障工作,与全县人民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齐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