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未雨绸缪忙检修 温暖过节有保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张标   时间:2024-01-31 15:14:12   

  宿松融媒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居民的正常用水,近日,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人员提前对供水设备进行保养维护,确保供水设备的安全与正常运行。

  精心维护设备清洁。设备清洁是维护保养中最容易被忽视的环节,设备长期使用后,常常会积累各种尘土、油渍和腐蚀性物质,导致设备老化损坏。维修人员注重设备的清洁工作,及时去除污垢和残留物,保持设备外观整洁,减少维护保养的难度。

  及时进行润滑维护。润滑维护是设备维护保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维修人员通过对取水泵、供水泵和加压泵进行加油保养,可以有效降低设备磨损程度,延长使用寿命。

  排查安全隐患死角。维修人员对取水口、供水泵房和各加压站点展开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检查,对供水设备进行隐患大排查,确保做到“不放过一处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维修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加压泵漏水并及时更换机封,保证了加压站的正常加压供水。

  下一步,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节前供水设施安全巡查力度,严防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张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