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喜迎龙年新气象,安全检查在开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石颖欣   时间:2024-01-31 09:20:0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供水工作平稳有序,1月30日下午,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各部门成员对维修队、安装队、制水厂、黎河办公区域等主要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核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公用设施维护、供水管网主干管道阀门启闭、管网末梢冲洗记录及冲洗、水表井及备用水源井卫生、机电维修保养等情况及水质资料是否详实、工程施工是否规范等。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责令相关科室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形成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促进安全生产与供水工作的同步协调发展。

  通过本次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健全制度,排除重大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供水生产安全保障,满足居民节前用水需求。同时,水司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和谐安全的氛围,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让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通讯员 石颖欣)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