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走访慰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严笑晗 桂诗文   时间:2024-01-26 17:34:07   

  宿松融媒讯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县卫健委联合县义工协会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通过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失独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联、猪肉、红枣等慰问品,向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安享晚年生活。

  “感谢党和政府还记挂着我们这群人,你们这些孩子每年春节都来,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也祝你们年轻人工作顺利。”家住华亭镇的吴登才老人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县卫健委用实际行动为全县410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提高了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讯员 严笑晗 桂诗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