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聚焦前列腺癌早诊早治 助力健康安徽建设

——“及县穿行”安徽省县域前列腺癌精准诊疗系列巡讲(皖南宿松站)活动成功举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朱燕   时间:2024-01-22 16:48:3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探讨前列腺癌的规范治疗与最新进展,提高基层医院泌尿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1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携手宿松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及县穿行’安徽省县域前列腺癌精准诊疗系列巡讲——皖南宿松站”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穿刺实践”“泌尿课堂”“共话桑麻”三部分,各代表医院专家对前列腺癌诊疗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共同探讨了前列腺癌诊疗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分享了各自诊疗经验和心得体会,还进行了手术示教等,有力地促进了县域医院前列腺癌的诊疗水平进步。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促进基层医院人才培养、泌尿系统肿瘤患者管理服务,提升相关疾病防治能力,规范诊疗流程,建设健康安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通讯员 朱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