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医疗机构医疗管理专项检查组来院开展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中医院  作者: 汪秋琴   时间:2024-01-12 16:00:3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安全意识,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11日,市医疗机构医疗管理专项检查组来院开展医疗管理专项检查,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焕斌等领导陪同检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迎检会上,院长石毕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对照《医疗质量突出问题工作检查表》,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等形式,从依法执业、医疗收费、医疗质量、医院安全等方面对医院重点临床科室和感染重点部门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医院在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意见。

  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医疗质量管理工作,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做好整改工作,自查自纠,以查促改,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和安全检查措施,不断提升医疗质量,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通讯员 汪秋琴)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