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安庆市卫健委到下仓镇卫生院开展2023年公共卫生工作服务项目考核评价

【 字体:    稿件来源: 卫健委  作者: 唐文明   时间:2024-01-12 10:56:2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提质增效,1月11日,安庆市卫健委到下仓镇卫生院开展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评价。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地病办主任张国祥及相关股室领导全程陪同。

  此次考核包含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四部分内容,主要评价在基层开展的12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实施情况,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情况,统筹疫情防控开展新冠重点人群健康调查和分级服务提供情况等。

  考核现场,考核小组通过通过抽取样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人员访谈、核对信息化平台数据等方式对下仓镇卫生院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考核评价。

  在考核结果现场反馈会上,考核小组肯定了下仓镇卫生院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市卫健委对我们的考核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今后我们规范工作提供了指导。我们将对此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下仓镇卫生院院长余辉在反馈会上说道。(通讯员 唐文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