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吴燕   时间:2024-01-08 17:23:51   

  宿松融媒讯  2023年年底宿松县妇幼保健院迎来了15名新员工,为帮助新成员更快适应医院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1月8日,宿松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2023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1月8日上午,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上,院长代骥代表班子成员对15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新员工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医院环境以及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专业技术精湛的白衣天使;要树立责任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爱岗敬业,认真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当好妇幼健康的守护者;要恪守医德,严格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要求,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术履行好职责使命,守好纪法底线,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医务人员。

  随后,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医院文化、人事薪酬、医疗质量、院感管理、护理知识、安全生产等主题进行精彩的理论授课,同时对母乳喂养、手卫生等技能进行实操培训。参训的新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向新的岗位,踏实走好每一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热血,在奋斗中继续谱写精彩华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