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党风廉政暨绿化巡察整改专题教育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张燕万   时间:2024-01-08 09:30:06   

    宿松融媒讯 1月5日,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党风廉政暨绿化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召开。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爱国出席了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真实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敬畏法纪,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爱国通报了我县卫生系统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情况。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绿化巡察整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在“严”上下功夫,把“严”贯穿于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担好、落实好,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集中解决好突出问题。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要全面推进廉政制度建设,加快完善廉政制度体系,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强化内部流程控制,及时堵塞漏洞。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代骥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务必坚持的方针和原则,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维护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张燕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