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取得首届中医药适宜技术大赛佳绩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刘立红 赵蕾   时间:2023-12-28 15:51:01   

  宿松融媒讯 近日,我县由县卫健委、县总工会主办,县中医院承办的2023年首届中医药适宜技术大赛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审最后公布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分别获得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团体奖二等奖;汪长林获得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综合奖二等奖,朱愈华获得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综合奖三等奖;朱愈华获得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理论奖一等奖,汪长林获得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理论奖三等奖。

  本次中医药适宜技术大赛全县医疗机构有24支参赛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基本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比赛,从中医药临床基础知识、经典方剂及中医适宜技术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察。

  宿松妇幼保健院由副院长赵蕾带领汪长林、朱愈华、潘为为三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在中医药适宜技术方面的实力。(通讯员 刘立红 赵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