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三名专家当选省级健康巡讲专家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祝芳   时间:2023-12-26 16:51:55   

  宿松融媒讯  近日,省卫健委举办2023年省级健康素养专家现场评选会,经过激烈角逐,我县妇幼保健院沈巍巍、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祝芳、下仓镇卫生院张迎春等三名选手表现突出,成功入选安徽省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库。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健康素养巡讲工作,每年定期举办县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遴选,择优选拔人员参加省、市级专家库遴选,同时充分发挥健康素养巡讲专家的宣教作用,定期组织专家进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开展健康巡讲活动,健康素养巡讲或参与健康大讲堂活动,助力我县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为居民提供更多的基本健康知识、理念和技能,努力让每个人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截至目前,我县已有3人入选省级专家库,2人入选市级专家库,26人入选县级专家库。(通讯员 祝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