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 邪教”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生监督所  作者: 张焰根   时间:2023-12-21 10:06:00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12月20日上午,宿松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并宣传了我国关于宗教的一些政策,进一步引导了广大信众依法依规参加宗教活动,还倡议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引导居民学习反邪教知识,了解邪教对家庭、对社会以及对个人的危害,呼吁居民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生活,莫被邪教蛊惑。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邪教意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抵制邪教能力。(通讯员 张焰根)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