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在安庆市2023年结核病防治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疾控中心  作者: 刘友元   时间:2023-12-20 11:04:48   

  宿松融媒讯为加强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结核病防治服务能力和工作质量,2023年12月18-19日,安庆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结核病防治技能竞赛。我县派出了由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高岭乡卫生院共5人组成的参赛队伍。

  本次竞赛设三个模块:影像学模块、临床理论知识及案例分析模块、疾病预防控制理论知识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桌面推演模块。经过激烈角逐,我县获得团体三等奖、县人民医院石小丰获临床诊疗组个人一等奖、县疾控中心石黄平和刘友元获疾病预防控制组个人二、三等奖。

  此次全市结核病防治技能竞赛检阅了我县结防人员专业水平,提升了我县结核病防治人员服务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和结核病防治措施的有效落实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刘友元)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