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在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吴燕   时间:2023-12-20 09:14:3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医疗机构中医专业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12月16日,由县卫健委举办的“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汇聚了全县医疗机构中医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24支队伍。竞赛项目中,经穴推拿、刮痧、穴位贴敷等三项操作均以颈椎病为例进行操作竞赛;艾盒灸、拔罐等两项操作均以腰痛为例进行操作竞赛。

  县妇幼保健院朱愈华、汪长林、潘为为三位医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在本次竞赛中荣获大赛团体奖二等奖,个人奖二等奖,个人奖三等奖,理论单项奖一等奖,理论单项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特色人员过硬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功底。医院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激励医务人员钻研业务、提升技能,持续加强医务人员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培训,发挥中医药特色,更好地为宿松县的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