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反邪教宣传助力平安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石小雪   时间:2023-12-19 15:45:06   

  宿松融媒讯 今年12月是第六届法治宣传月。宿松县卫健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志愿者深入黎明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持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深化“法润乡村社区”行动,助力平安建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和商户重点普及邪教的概念、本质、常见的手段等知识,以鲜活生动的案例引导群众树立准确识别邪教、有效防范邪教、坚定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意识。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反邪教等相关政策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向公众传递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有效助力平安宿松建设。(通讯员 石小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