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石小雪   时间:2023-12-15 16:50:0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自觉防范抵御邪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良好公共医疗秩序,今年12月以来,宿松县卫健委组织各医疗单位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各医疗机构一是通过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及视频、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等方式介绍邪教的危害、邪教分子的诱骗手段、活动特征和典型案例;二是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候诊区、病房等以案说理、以案说法,引导患者及家属认清邪教骗钱敛财的本质和扰乱社会稳定的险恶用心,自觉抵御邪教侵蚀。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有效提高了医院职工、患者及家属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构建了健康的医疗环境,为建设平安宿松夯实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石小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