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医院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12-06 15:54:44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12月5日,县人民医院通过“宣传+义诊”等方式,开展口腔健康科普活动,为群回众免费提供口腔健康检查等服务,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

  5日上午,县人民医院组织口腔科医护人员来到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健康好口腔”活动,通过开展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孩子们科普健康口腔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与饮食习惯,提高他们爱牙护牙意识。同时,医护人员还对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护理,纠正孩子们的不良习惯。

  医护人员还来到社区,走上街头为群众免费检查口腔,宣传口腔护理知识。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方翔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来社区等活动,持续宣传口腔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口腔健康保健意识,降低口腔疾病发生率,践行健康口腔行动。”(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