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石小雪   时间:2023-11-23 15:38:2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宿松建设,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县卫健委组织到凉亭镇枫驿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知法守法、遇事靠法的法治思维。同时,结合行业特点,深入宣传公共心理服务咨询渠道、主要内容和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对常见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鼓励群众正视心理健康服务和需求,关注、关爱精神障碍等重点人群。

  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县卫健委还组织全县医疗单位围绕国家安全知识、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讯员 石小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