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医院在安庆市“危重新生儿救治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医院  作者: 朱东曙   时间:2023-11-14 17:57:41   

  宿松融媒讯 11月10日,在安庆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危重新生儿救治技能竞赛”中,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朱东曙医师表现突出,获得二等奖。本次技能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笔试和实践操作,要求参赛人员不但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技能操作,更要有敏锐的应急反应能力。

  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作为宿松县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自2020年开展工作以来,科室通过外请专家、内派医护人员参加各种培训、进修,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同时县人民医院与宿松县各乡镇卫生院组建医共体,以开展演练、下乡培训等方式普及新生儿救治技能,不断提高我县新生儿救治能力,有效保障了地区母婴安全。(通讯员 朱东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