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医院  作者: 杨国平   时间:2023-11-14 17:14:08   

  宿松融媒讯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了解风险,了解应对”。为广泛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当天上午,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联合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在门诊楼前开展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就糖尿病预防、糖尿病的并发症等健康知识进行科普宣传。并为有需求的糖友现场演示血糖监测方法及胰岛素注射方法,同时就患者在饮食控制、规律服药、监测血糖和体育锻炼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糖尿病的危害,切实提高了大家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度,对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杨国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