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活动偿献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李凌   时间:2023-09-27 16:45:51   

  宿松融媒讯 为缓解我县临床医疗用血紧张,弘扬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无偿献血精神,近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科室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为社会献出爱心,为群众做出表率。

  在活动现场,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带头,群众踊跃参与,大家有序进行填写献血登记表、血压测量、血型鉴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顺利通过后开始进行血液采集。此次献血的队伍中有初次上阵的“新力军”,也有多次参与的“老英雄”,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干部,也有工作间隙匆匆赶来的医护人员。他们挽起袖子,一滴滴涌动着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储血袋,成为传递温暖和挽救生命的红色纽带。

  本次献血活动,县人民医院有168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43600ml。希望更多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爱心献血活动中来,让生命持续传递,让大爱永恒流传。(通讯员 李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