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健康口腔”知识讲座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疾控中心  作者: 储小翠   时间:2023-07-11 10:38:45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推进宿松县十大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落地见效,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广大公众增强口腔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方式。7月9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县人民医院来到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团县委主办的夏令营课堂,为参训学生开展一次健康口腔疾病防治知识讲座义诊活动。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县人民医院口腔专家通过形象的图片、宣传册的讲解,就儿童口腔疾病的防治、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良好口腔日常生活习惯的养成等知识进行了宣传,通过观看蛀牙、烂牙、牙周炎等图片、案例,讲解了牙齿不好对生活的影响,并与现场儿童进行了互动,同时,通过现场口腔专家对儿童青少年龋齿检查,反馈牙齿健康等情况,有力的促进了口腔疾病防治知识、口腔保健知识的普及。

  通过此次“健康口腔,全身健康”,护牙健齿义诊活动,让儿童青少年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让儿童青少年更加重视口腔健康,帮助儿童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引导全民全社会关心口腔健康、支持健康行动,把健康口腔行动这项暖民心工程做实、做细,真正让人民群众方便就诊、感到满意。此次义诊活动不仅给服务对象的健康增加了一份保障,也在社会内营造了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水平指数和生活质量,更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播撒“健康口腔”的种子,我们“益”起行动吧!(通讯员 储小翠)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