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何翠苹 吴晟   时间:2023-07-04 10:51:36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团队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6月30日,宿松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一行来到许岭镇人民政府开展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向群众普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护等相关业务知识,倡议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留样等活动。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志愿者纷纷挽起袖子,自愿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平凡之举,为挽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共有5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中来,成功献血40人,累计献血量达12000毫升,此外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11人。爱心人士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参加志愿捐献活动。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通讯员 何翠苹 吴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