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蓝盾护航 助力高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生监督管理所  作者: 曹贤梁   时间:2023-06-05 16:55:19   

  宿松融媒讯 2023年高考在即,为了给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学习和考试环境,保障高考顺利进行,6月2日,宿松县卫生监督所对高考考生入住的5家住宿场所开展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宾馆酒店设置卫生管理部门或人员情况;建立卫生管理档案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设置禁止吸烟警语标志情况;对空气、水质、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情况;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信息情况;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实施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情况;公共场所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措施等情况。卫生监督员还对宾馆内床铺、口杯、拖鞋等物品的清洗消毒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每名考生住的舒心,用的放心。

  针对卫生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卫生监督人员当场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下发《对承接高、中考考生住宿场所的告知书》。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依据高考、中考、会考等考务安排,持续开展卫生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全体考生住宿安全。(通讯员 曹贤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