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局妇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朱柳笛   时间:2023-06-02 09:28:20   

  宿松融媒讯 暑期即将到来,夏季是未成年人溺水事件高发期,为杜绝溺水事件发生,守护未成年人生命安全,6月1日,县人社局妇委会组织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小朋友,天气热了,记得千万不要跟同学私自下水游泳,更不要到不熟悉、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哦!”高温下,巾帼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穿梭在街道向过往行人和小朋友进行防溺水宣传,发放《防溺水安全手册》《防溺水告知书》等宣传页,提醒家长加强监护,时刻关注孩子的去向,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为扩大宣传面,县人社局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公益宣传片,利用“宿松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六不准、两会、四知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居民群众提升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宿松奠定基础。(通讯员 朱柳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