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局组织园区重点企业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园招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罗璇   时间:2023-06-01 16:49:1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深化“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帮助企业针对性招揽人才,解决人才缺口难题,5月31日,宿松县人社局组织县经开区优质企业赴安庆参加高校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才引智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不少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热闹,我县参聘企业展台前求职交流的毕业生络绎不绝。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人事负责人积极开展推介宣传,耐心讲解,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在安庆市汉玉石材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求职人员王同学说:“现在家乡安庆经济发展的势头很好,招聘的岗位也越来越多,离家近,很适合我们这种刚毕业不想离家太远的大学生。”

  据统计,此次四家企业接到咨询人数为205人,收受简历48份,1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加校园招聘的企业均有不同程度的收获,同时也招到了适合的人才,同时也希望人社部门多组织这样的校园招聘活动,为企业引进急需人才、储备人才打造坚实基础,助力企业蓬勃发展。(通讯员 罗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