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经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装产业大调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3-05-30 16:22:20   

  宿松融媒讯 5月25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宿松县科经局党支部联合中国邮政宿松分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装产业大调查”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中国邮政宿松分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彬,以及两个单位的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总规划投资45亿元,建成100万纱锭的高智能、高品质纱线生产能力,年产优质纱线18万吨。活动中,调查组一行深入顺源智纺,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融资需求、发展规划等情况,助企纾困,助力企业稳增长、促发展、提质量。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下步发展方向。

  下一步,宿松县科经局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和产业链培育互促互融,以高质量党建赋能纺织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