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走进大河社区开展“双提升” 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张文斌   时间:2023-05-29 10:44:32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日前,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孚玉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孚玉镇大河社区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双提升”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等方式,近距离向来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10项暖民心行动等知识,结合电信诈骗的案例和电信诈骗惯用的伎俩和手段,讲解防电诈技巧。同时,通过向群众普及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详细介绍司法行政机关相关职能,深入了解群众对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工作的知晓度。积极引导群众接听“双提升”测评电话,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活动以面对面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双提升”工作和司法行政机关职能,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扩大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讯员 张文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