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民医院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杨秋琴 段君   时间:2023-05-22 16:12:28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积极响应安庆市护理学会科教组“全民营养周”倡议,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部分科室护理人员赴凉亭镇开展以“合理膳食,营养是良医”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5月19日上午,县人民医院护理科教组相关成员在凉亭镇中心卫生院(宿松第四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合理膳食科普活动。她们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折页方式向就诊患者及家属宣传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健,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合理的膳食搭配,提高大家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认识,树立正确的饮食营养观念,明白在日常饮食中合理减盐、减油、减糖有助于预防疾病。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测血糖5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县人民医院护理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各种形式让医学科普知识深入人心,提升百姓的健康素养。(通讯员 杨秋琴 段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