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许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技能竞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许岭镇卫生院  作者: 张向晖   时间:2023-05-12 17:10:4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彰显最美白衣天使形象,5月12日下午,许岭镇中心卫生院工会、护理部组织全院护理岗位人员开展“成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竞赛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进”,旨在提升广大护理人员急诊急救意识,提高护理岗位综合专业技术素养,打造一支优质、高效的护理队伍,夯实30分钟急救圈基础。竞赛在敬业、专业的气氛中有序开展,该院18名护理人员参加了竞赛活动。

  活动中,该院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奖,对所有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指出,院广大护理人员在平凡的护理岗位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均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过硬的急救能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下一步工作中,紧密结合“二级医院”创建,规范执行护理操作常规和护理文书的书写归档,为许岭卫生院整体护理水平上升一个台阶履职尽责,为许岭地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向晖)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