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抓”做好交易数据推送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余学珍   时间:2023-04-27 17:48:43   

  宿松融媒讯 为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推送质量,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省市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为抓手,精准发力,通过“三抓”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推送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围绕2022年交易数据推送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及时部署,有关责任部室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认真分析原因,切实强化整改,加大平台数据上传及数据质量治理力度,精准发力,确保数据上传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强化沟通联动,抓数据规范。积极同市局相关科室、系统软件公司等部门对接沟通,强化部门联动,严格做好系统各环节数据上传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适时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推送质量交流讨论学习会,让各业务部室工作人员及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数据推送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从源头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录入推送质量。

   强化核查修正,抓质量提升。落实上传数据质量“一日一查”制度,安排专人每日对数据进行跟踪处理,抓实数据核对。认真分析技术标准规范和数据字段,研判错误数据,及时处理存在问题,强化数据修正。持续排查问题,强化举一反三,推进问题解决,确保交易数据上传的合规性、全面性和完整性。(通讯员 余学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