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开展职业病防护“五进”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4-27 17:40:08   

  宿松融媒讯 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1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连日来,县卫健委、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开展职业健康“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义诊、开展知识讲座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展开宣传,向大家讲解了职业病的危害、预防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群众对职业病防治知识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劳动过程中的自我防护能力。

  “我们此次五进宣传活动是为了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普及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知识,进一步推动落实用人单位、政府有关部门和劳动者的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健康的文化氛围。”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地方病办公室主任张国祥说。(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