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民医院“流动医生工作站”联合千岭卫生院开展糖尿病筛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王建红   时间:2023-04-25 09:09:02   

  宿松融媒讯 糖尿病是严重影响人类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是目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病之一,与健康生活方式密切相关,为提高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正确认识,增强主动防控糖尿病意识,让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让糖尿病患者得到关键治疗,一直是千岭卫生院医务工作者所关心和在做的事情。

  4月24日上午千岭卫生院院长陈滋华、副院长杨龙玉率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一行到千岭乡张庙村开展“基层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义诊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专业糖尿病知识讲解,免费测血糖等检查项目,活动现场县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周祥兵详细询问患者病史以及用药,为患者制定科学健康方案;千岭卫生院院长陈滋华与患者做病情交流,给予方案建议;副院长杨龙玉为患者制定个体化及指导用药。使糖尿病患者得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干预。教会居民如何改善饮食结构、控制体重,加强体质锻炼,从而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糖尿病。

  近年来,千岭分院紧密团结在县人民医院总支的周围,创建支部党建活动,将党建活动与临床工作有机结合,规范慢性病管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讯员(通讯员 王建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