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接受省联盟专家预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3-03-21 16:48:03   

  宿松融媒讯 3月19日,省级胸痛中心联盟专家莅临县人民医院,对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进行预检指导。院党政班子成员、胸痛中心核心科室医务人员、相关科室医护代表、网络医院(乡镇卫生院)代表参加预检。

  汇报会上,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专家们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胸痛中心建设情况和区位优势及创新情况等。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对胸痛中心核心科室医务人员及参会的网络医院代表进行现场提问和考评,并对胸痛中心病例及胸痛中心资料和数据库进行现场核查,同时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到急诊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专家预检,县人民医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对照标准,逐条落实整改,不断完善胸痛中心建设,全力提高胸痛患者的救治水平,为全县胸痛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