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中医院王锦丽荣获第三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称号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中医院  作者: 刘思静   时间:2023-03-21 16:09:11   

  宿松融媒讯 3月11日-12日,第四届“江淮论健”暨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发展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期间举办了第三届省“江淮护理之星”颁奖盛典,宿松县中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王锦丽被授予第三届安徽省“江淮护理之星”荣誉称号。

image.png

  王锦丽从事临床工作16年,其中担任急诊护士长10年,多次荣获“优秀护士长”“优秀党员”等称号。工作中她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在急诊急救第一线,积极投身于三大中心和急诊急救建设工作,带领着急诊护理团队抢救脑卒中、胸痛、车祸外伤等各种急危重症患者,用精湛的护理技术捍卫着患者的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通讯员 刘思静)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