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统计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统计局  作者: 储玉苗   时间:2023-03-09 10:51:43   

  宿松融媒讯 春光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万象更新的日子里,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进与单位女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张华进对在座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为统计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起交流了“三八”节的由来。

  张华进表示,家庭的和谐离不开女同胞的贤能善良,统计工作离不开女同胞的细致周密,于工作、于家庭,大家发挥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尽情的讲述对工作、对家庭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统计工作添砖加瓦,做出新贡献。

  张华进强调,新时代、新要求,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要有家国情怀,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工作,弘扬真善美;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体现了县统计局对女同胞的关爱,对女性的尊重与理解,充满了温馨与爱心。(通讯员 储玉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