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首个机械停车场进入调试阶段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2-12-15 10:19:17   

  宿松融媒讯 在县人民医院旁,约19米高的机械式立体停车楼拔地而起,灰白相间的外装构筑物,显得科技感十足,路人纷纷称赞时尚、洋气。这是我县首个机械停车场,可供87辆汽车同时停放,存取时间只需1分多钟。日前,机械停车场已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image.png

  机械停车场位于宿松人民医院旁边,属于城区停车位供需矛盾最突出的地段之一,停车场自去年12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调试,停车场占地面积约2800平方米。该项目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共设计7层,2个升降横移类智能分区,采用自动运行模式,可停放常规轿车以及SUV越野车,同时配备管理用房、公厕及12个地面停车位,停车设备具有操作简单、机械化和安全性能高等优点,安保人员只需在控制操作面板上输入车位编号即可达到存取车辆目的。

  “整个停车楼的主体结构采用钢结构,配置自动喷淋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取车区域包含安全红外检测和报警装置,当存取车过程中突发人、车误入时,系统会自动停止工作,确保使用安全。”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机械停车场将在元旦前夕投入试运行,在试运行期间可供市民免费停放车辆,后期将开发停车管理平台,为市民提供实时车流信息,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通讯员:石秀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