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陈守燕   时间:2022-12-09 15:21:50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落实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12月8日下午,县财政局党组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叶根旺,县监委委员罗军应邀到会指导。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主持会议。

  县财政局党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积极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正东代表财政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李正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随即对其开展批评。大家紧扣巡察整改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达到了促进巡察整改力度的效果。

  叶根旺、罗军分别进行了点评,认为县财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到位,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从具体工作做起,从突出问题改起,形成整改合力,放大整改效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通讯员 陈守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