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财口协作区举行“同心同德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周围   时间:2022-12-09 10:53:18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县直机关党建年度工作安排,12月8日下午,财口协作区举行“同心同德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9位参赛选手围绕本职工作,联系亲身经历,紧扣比赛主题,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表达了“同心同德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起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根据参赛选手们的综合表现,最终,2名选手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县直工委组织的决赛。

  演讲结束后,县直工委黄伟平书记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精彩的点评,她表示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财口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体人员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要把本次比赛中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务实肯干的良好形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干劲,展现出新时代财口队伍的风采。(通讯员 周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