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12-02 09:36:47   

  宿松融媒讯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12月1日,县疾控中心来到宿松县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开展防艾宣传教育讲座,为学生们讲解艾滋病基本知识和危害。活动现场对参会学生进行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测试,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今天我们通过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讲座,我们认识到了艾滋病危害,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谨慎交友、洁身自爱。”宿松县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董晶晶说。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还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