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市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环卫保洁调研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尹雪琴   时间:2022-11-14 15:24:5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改善人居环境,近日,县城管局党组成员曹钧及环卫所负责人前往京环、田源和盈合公司开展环卫保洁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各保洁公司日常人员管理、车辆管理、垃圾清运等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环卫保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曹钧对各公司为城区市容环卫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提出的困难及问题一一梳理,确保环卫工作高效开展。会议强调,一是公司要加强人员管理,开展业务培训,克服困难,解决人员短缺问题;提高保洁标准,强化保洁质效;统筹安排,科学调度,持续加强环卫精细化作业力度;生产运行离不开安全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环卫所要做好指导、监管工作,加强与保洁公司的沟通,及时反馈、解决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提前做好春节应急预案,加强运输车辆、中转站等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为我县春节的优美环境保驾护航。(通讯员 尹雪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