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政务服务大厅开通App预约取号功能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刘敏   时间:2022-11-02 10:48:39   

  宿松融媒讯 日前,市民张女士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退休业务,她在皖事通App的预约号是001号,办理时间是9点至10点,在现场领取预约号后,在9点24分就轮到了她办理业务。“网上预约很方便,对于我们时间比较紧的人就减少了排队的时间,过来直接取号办理就可以了。”张女士说。

  张女士业务的高效办结得益于县政务服务大厅上线皖事通App预约功能。自今年10月份以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以“最多跑一次”为原则,在政务服务大厅推出皖事通App预约功能,实现群众只需一次预约,最多跑一次就能办结业务。

  “目前已经实现了预约号优先于现场的任何号,市民通过App预约号,在预约时间段内到大厅取完预约号,等正在办的窗口办完后下一个就轮到预约号办理。”技术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考虑到现场取号人数多,在预约号的数量方面我们会根据不同窗口业务办理速度来不同设置。”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股负责人如是说,此举不仅大大方便办事群众,避免其排队等待时间过长,提升了办事效率,更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我们要始终将心比心为群众做好服务,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打通为群众办事的‘最后一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石大兴说,开通皖事通App预约功能,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通过预约服务达150余人次。(通讯员 吴启义 刘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