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新入职人员上好“第一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2-10-28 10:16:20   

  宿松融媒讯 为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升党风廉政意识,促进新入职人员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10月26日,县城管局对去年以来16名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班子成员以及综合管理执法大队、环卫所负责人参加。

  城管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勤而不辍,善于学习。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大局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一个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新时代城管。二要遵规守纪,坚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做到令行禁止,自觉遵守单位各项管理制度。时刻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三要履职尽责,服务为民。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主动研判和思考工作,勇挑重担,不辱使命,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和城管事业的需要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让工作不断出特色、出亮点。要时刻把群众急难愁盼、安危冷暖挂在心间,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在城管工作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