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太极拳、八段锦健身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10-24 16:48:41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文明素养,丰富全县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内容,10月24日,县卫健委到洲头乡、汇口镇组织开展太极拳、八段锦健身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县健身气功协会、县太极健身健美协会老师为前来的干部群众进行太极拳教学,采用教学辅导与展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一人教学、两人展示,让太极拳动作更加直观、易学。到场的男女老少都从中享受到了太极健身的乐趣,个个精神抖擞,学习兴趣高涨,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地学习起来。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在全县广泛开展健身气功、太极拳健身活动,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通过活动,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进一步营造了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社会氛围,充分展示了太极拳、八段锦的独特魅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唱响推动全民健身主旋律。(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