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新录用人员岗前廉政谈话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虞小兰   时间:2022-09-30 18:18:55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新录用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近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对今年新录用人员集体开展了廉政谈话。

  局分管负责同志首先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系统基本情况,并表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目的是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高新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大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法律意识,自觉做到廉政勤政,不断提升防腐拒变能力,最后要求新录用人员做到:一要树立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树立团结意识,努力维护党的团结;三要树立组织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四要树立原则意识,有效管好亲属和朋友。

  新入职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扎实筑牢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各自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信任的合格的人民公仆。(通讯员 虞小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