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2-09-30 18:00:11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节假日期间窗口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效能。9月29日,宿松县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综合窗口首代王新主持,全体“综窗”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宿松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及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国庆假期健康提醒。同时,对近期业务上碰到的疑难点给予一一解答。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临近,“综窗”工作人员要减少非必要流动,做到提前主动报备;岗位就是责任,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遵守服务大厅窗口考核管理制度;要注重小节,遵规守矩,做好规范服务。以职责为半径,打造听民声、顺民意的政务服务大厅,让企业群众享受“一次办成”红利,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