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住建局举办发改口党建协作区第三季度道德讲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方志远   时间:2022-09-26 17:02:13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23日,宿松县住建局举办发改口党建协作区“爱国主义”道德讲堂,大讲堂以《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发改口其他成员单位、住建局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中开幕。活动讲述了旧中国在遭西方列强蚕食的背景下,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逆境中走向胜利。会议号召广大干部要肩负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走好新征程,争取更大光荣。

  百年岁月峥嵘,精神薪火相传。此次道德讲堂,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有力激励和鼓舞了大家厚植爱党爱国爱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责任担当,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弘扬光荣传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讯员 方志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