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保密工作暨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程彪   时间:2022-09-23 10:53:12   

  宿松融媒讯 9月22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保密工作暨网络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青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数据和信息股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保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的意识和能力;二是加强保密法规的学习,抓好密级文件管理、交易数据的管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制度,从根本上消除泄密隐患;三是充分认识到目前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全面提升交易中心保密防控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保密安全的责任和使命,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县委对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程彪)

责任编辑:李晨